crestialish

可以叫我:黯水、竹澗、MAD、moffel


全職 ALL修、喻王>方王


APH 法英>米英


沉月:暉范>那范>月/金范


特傳:歲萊、雷雅伊、安賽、蘭尼


魔道:江澄、溫寧、聶懷桑


長期坑文真的不要指望這個人哪天補完(#


https://www.plurk.com/crestialish

 

【天官劇團】00



止不住的靈感外洩!!
唱戲paro
OOC在手,兼角這個bug請不要認真!!

君吾:劇團老闆。曾經是當紅花旦,因為種種原因退居幕後成為指導老師。
[今天的老父親也為了預算跟內部糾紛而頭疼呢。]

梅念卿:劇團老闆娘。一時興起會客串個角,自謝憐後就不再收徒(純粹怕某人把自己醋死)。
感情問題別找我,花城現在不是演戲把我徒弟放下(爾康
除此之外過著吃瓜打牌當觀眾的悠閒生活

謝憐:劇團扛霸子。主旦角,內心有個生角魂怕氣死師傅所以一直憋著不說
從遇到花城後發現,非常慶幸自己是個旦角呢~(花:呵呵,真想把台下人眼珠都拔了)

慕情:過去劇團打雜被謝憐提攜成為另一枝花。苦練過後成為淨角。
傲嬌我情妹,人前話不一,有事死裡吞,白眼免費送。

風信:過去想演生角,發現無法駕馭角色所以成了淨角。本人對此曾經三連操過,但看到身旁一邊翻自己白眼一邊劈腿的慕情果斷閉嘴練後空翻。

師青玄:據本人言也曾是臺上一大哥大,現樂於丑角出演。排戲之餘總會跑到飯館跟人嗑瓜閒聊。

權一真:主生角。跟引玉對戲時常會興奮過度搞壞道具,不過此人有錢任性所以頂多遭受君吾的吊打,後繼續不小心搞破壞。

花城:主生角。看心情出演,因為是連老父親都請不動的大佬。自從遇到謝憐後把所有與其旦角喜歡的生角給包攬了過去。
[哥哥我們又要請多指教囉(^_^)]



先看個迴響,有什麼建議可以提,之後會是片段式補劇情(⊙v⊙)
我沒有要黑誰,只想把感覺適合的放入角色

  22 2
评论(2)
热度(22)

© crestial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