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tialish

可以叫我:黯水、竹澗、MAD、moffel


全職 ALL修、喻王>方王


APH 法英>米英


沉月:暉范>那范>月/金范


特傳:歲萊、雷雅伊、安賽、蘭尼


魔道:江澄、溫寧、聶懷桑


長期坑文真的不要指望這個人哪天補完(#


https://www.plurk.com/crestialish

 

[筆記]蝴蝶與救贖 01

一個能跟過去自己對話的無線電 
[來自某部電影的設定,不過我根本沒看過就是了] 
 
*私設 
故事不會按原作跑,所以有不一樣的劇情 
*這只是片段甚至只是筆記 
*這故事的目的是希望普奇葛屁,天堂計畫失敗(應該吧? 
 
[首先四個承的代稱跟時間線 
三>1989承太郎,印度掏到小型無線電 
四>1999白承,虹村形兆死亡 
五>2001鯊魚,五部劇情完 
六>2011博士,徐倫進監獄前一個月] 
 
 
一 
擺放在架上的無線電發出雜訊聲,明明自己並沒有將開關打開。 
 
不過意外的,其中有有三個頻道能用 
 
終於。 
 
二 
印度的街道上,承太郎在一家非常老舊的古董店中買到了一個小型可攜式的無線電。 
老闆說或許你會用到,並且要求了不小的金額。 
 
回到休息的地方後,他發現這玩意兒即使電源亮著紅光,卻連一個頻道都收不到。 
 
三 
SPW的人員無力修復無線電。即使內部並沒有任何問題,或許仗助的Crazy Diamond能夠修好。 
 
不過為什麼要這麼執著這部機器呢? 
 
四 
在辦公桌的抽屜深處翻出了可憐的無線電,直到現在都不明白自己還留著這古董幹什麼。 
嘶—嘶— 
 
⋯⋯嗯? 
 
 
五 
博士和1989年的承太郎對話,並未透露什麼重要的情報,姑且不論對方相不相信,時停能力的覺醒是關鍵,而要是其他人少了途中的歷練,不知道他們最後要怎麼面對未來的戰鬥⋯ 
 
六 
2001年的鯊魚似乎並不驚訝自己的存在,雖然在那個時間點中我並沒有和未來的「自己」對話的記憶。 
不過他對於我的排斥似乎很大,不停的指責我為什麼不阻止阿布德爾等人的死亡。 
這些憤怒我都懂,因為我也經歷過。 
 
那麼,我該怎麼做呢? 
難道要試著警告1989年的承太郎嗎? 
 
七(六部劇情開始) 
說是濫用職權吧,我把箭頭放進了項墜內。 
沒有什麼比徐倫的安全更重要。 
我們並不曉得DIO的追隨者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計劃這一切。 
唯一可以確認的就是當我逮到設計這一切的傢伙,就會讓他知道什麼叫塑膠世界。 
 
八 
鯊魚已經開始採取調查,白承那正在拷問音石明,事實上在那個時間點事件只多不會少。 
我得把徐倫帶出監獄,這一切都是被設計好的! 
顧不得跟鯊魚白承那交代,只是把徐倫帶出那,不會很久的⋯⋯ 
 
九 
博士已經許久沒聯絡白承跟鯊魚了。 
 
鯊魚的無線電多了兩個頻道,能與白承和承太郎聯繫令鯊魚更擔心的是對未來的博士是否發生了什麼事。 
 
 
————— 
咱們就先醬o(`ω´ )o
其實只是我掰不太下去了o(╯□╰)o

 
评论

© crestial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