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tialish

可以叫我:黯水、竹澗、MAD、moffel


全職 ALL修、喻王>方王


APH 法英>米英


沉月:暉范>那范>月/金范


特傳:歲萊、雷雅伊、安賽、蘭尼


魔道:江澄、溫寧、聶懷桑


長期坑文真的不要指望這個人哪天補完(#


https://www.plurk.com/crestialish

 

[BH6/tadashiro] hypnosis09

自認為有點爛的一篇文....
不過還是發了(唉

※※※※※

「呼...。」終於整理好了。

花了許多的時間,Tadashi看著眼前的東西,滿意的點點頭。轉身走下樓。

「Hiro?」看到弟弟和另一個黑髮男人坐在咖啡廳的角落咬耳朵的樣子,Tadashi有些驚訝,不過更多的是不爽。

靠的太近啦!

「Tadashi!」Hiro趕緊把手上的筆記本藏到身後。

Wow,這表情真像捉姦在床的樣子。Dalen默默的想。

「這是?」

「Hi,My name is Dalen,Dalen Forita.你是Tadashi吧?Hiro常常提起你呢!」趕緊打著圓場,Dalen注意到這位仁兄似乎眼神有點危險。

今天他來這其實是因為發現Hiro翹課,是發生了什麼事才來的,哪知到了咖啡廳後竟然就被原本在自虐的Hiro抓著詢問該送Tadashi什麼東西好,老實說我怎麼知道人家哥喜歡什麼東西,學心理的也沒這麼神好嗎?

Dalen有點心累。

「Realy?那Hiro都提些什麼?」面帶禮貌的笑容,Tadashi拉了張椅子坐到心虛的Hiro身旁。

「要我總結的話不外乎就是你是個好”哥哥”啊。」Dalen回以另一個微笑。其中的輩分稱呼也是一種暗示,為了要讓Hiro在平日中漸漸習慣。

「Well,這是當然的。」自己可是把Hiro當自己的寶。

「我去拿點吃的!」

感受到兩道目光集中在身上,Hiro打算臨陣脫逃。留下兩個正替自己努力擔心的人。

「跑得真快。」

「可不是嗎?」

兩個大男人面對面實在是尷尬,Dalen想了想,決定來試探一下這位“哥哥”。

「請幫我照顧好我弟弟。」

「唉?」正打算開口的Dalen一陣錯愕。

「明天我就得去美國實習,你知道...,即便我很不想,但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在Hiro身邊。」

Tadashi眼中瞬間流露出的感傷絲毫沒逃過Dalen的視線。

「就這麼的信認我?小心我拐跑你家弟弟喔。」看來其實Hiro也不是那麼沒希望啊。

「你是Hiro的朋友,所以我想你是值得信賴的人。」

「真是榮幸得到你的信任...」

「不過你感對我弟弟幹些什麼事我一定會把你宰了。」

「真可怕啊。」不過那是你弟弟親口要我做的。

當Tadashi後半句說出後,兩人間稍微緩和下來的氣氛頓時又冷下。

「Hey!你們在聊什麼?」端了盤甜甜圈,Hiro覺得自己朋友跟Tadashi看起來處不太好。

「沒什麼!兄弟我得走了,準備點東西,晚上我再過來!」站起身,Dalen知道其實Hiro根本沒必要繼續覆診了。

※※※※※

Dalen的出現其實是個媒婆 (╯-╰)

心裡層面上的文筆還不純熟,所以就算想把那種感觸鉅細靡遺的形容出來,也想不到怎麼呈現 ........ ( . .)

大概下一篇,能結束吧?

  16 2
评论(2)
热度(16)

© crestial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