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tialish

可以叫我:黯水、竹澗、MAD、moffel


全職 ALL修、喻王>方王


APH 法英>米英


沉月:暉范>那范>月/金范


特傳:歲萊、雷雅伊、安賽、蘭尼


魔道:江澄、溫寧、聶懷桑


長期坑文真的不要指望這個人哪天補完(#


https://www.plurk.com/crestialish

 

〔BH6/tadashiro〕 hypnosis07

大大的雙眼,其中的疑惑不需言語就讓Dalen了然。

「Hey,Hiro等會中午一起去吃巷口的麵店吧。」

現在九點三十分。

斜眼看了眼掛鐘,Hiro撇著嘴離開工作室。

―――――――――――――――

在心不在焉的將機械微調整的情況下Hiro就這樣瞪著眼前熱乎乎的大碗味噌湯麵。

「What's wrong?你不餓嗎?」看似認真的在吸著麵線,實際上,Dalen還在觀察著Hiro的動作。

「現在11點59分,在我有記憶時時間大約是8點多,在你的工作室,但老實說我完全不記得自己去你那幹什麼。」冷靜的將自己的分析說出,Hiro停頓了會說:

「你催眠我?」

「Well,首先今天早上你是自己跑過來的,你不否認吧?」停下吃麵的動作,見對方點點頭,繼續道:

「那麼我說這不會傷害你,而且你也同意的話,你信嗎?」

「信。」雖然有些懷疑,但認識了這麼多年,Hiro從未想過眼前的友人會害自己。

「那麼就這樣吧!好了兄弟你再不吃你的麵可就要糊掉啦!」見對方不再過問,Dalen轉了個話題。

「話說你最近的研究怎麼樣了?」

※※※※※

20:30

「Aunt Cass我回來了!」推開店門,Hiro給Cass一個大大的擁抱。

「今天真早!晚餐有吃嗎?」前科犯的記錄實在令人憂心。

「吃了。」晚上再次被Dalen拉去吃飯的Hiro到現在依然覺得胃很脹。

「真難得,看來我們的小天才終於讓人能比較省心了!」

不知何時走到Hiro後的Tadashi用手搓揉比自己矮一顆頭的brother的頭。

「Hey!Tadashi你夠了!還不是Dalen老拉著我去吃飯。」拉開自家兄長的大手,Hiro不滿的抱怨。

「Dalen?那個心理學的?」挑起一邊眉,Tadashi徒然感到某種不太好的心情湧上。

「對啊!Dalen總是在我出教室的時候就站在門外,拖著我到處吃不同家店,說實話他挑的店食物都不錯。」

和Aunt Cass打個招呼後走上樓,Hiro沒發現到Tadashi的笑容有些僵硬。

「你跟他什麼時候那麼親了?」明明很久沒和我一起吃飯聊聊了。

「最近吧?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還會特地跑到他工作室。」聳肩,並不打算讓Tadashi知道更深入的細節。

Ok,既然你不想提的話,Tadashi不是滋味的想,這可是Hiro第一次不將事情告訴自己啊!難道是Hiro長大了想多一些隱私?OMG!my big baby都到這個年紀了嗎?接下來不會有叛逆期的症狀吧?!

「對了,你怎麼樣?」拿出櫃子裡的Gummy Bear,看戲般的觀察有些崩潰樣的brother。

「嗯?」內心叫囂的思緒徒然被打斷,Tadashi有些反應不過來。

「今天早上啊!」

「喔,你是說出國實習?」想起早上Dr. Calahan提出的邀請,一瞬間沉下了臉。

「Of course」不名所以的看到Tadashi的沉著的臉。說不在意這件事是不可能的。

「我還在考慮。」猶豫片刻,接著:「我想我會婉拒這個邀約。」

「Unbelievable!Brother這機會可不是天天都有的!你忘了你的願望嗎?」

震驚到抓著兄長的肩膀狂搖,Hiro覺得Tadashi一定燒壞了腦子。雖然不否認自己內心小小高興了一下,但一想到如果Tadashi去了美國實習,一定有比這個城市更好更先進的醫療設備和老師。

這一切都是Tadashi從小就祈望的。

這一切都能讓Tadashi實現他的願望。

「冷靜,Hiro」拍了拍對方的頭,Tadashi有些訝異對方這麼激動。

「你應該要去的。」裝作冷靜的口吻,Hiro堅持道。

「真的?但...」這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會不在你身邊。

「Hey!如果你是在擔心我,那還是不用了!我可以照顧好自己,還有Aunt Cass的。」試圖說服對方追求自己的夢想,Hiro並不想拖累Tadashi,那會讓自己愧疚這位陪伴自己身邊14年的兄長的。

聽了Hiro的話,Tadashi有些感動,自己的弟弟願意讓他出國實習,願意承受接下來幾年不在身邊時可能會有的挫折。

「Thank brother,但答應我照顧好自己好嗎?」

「Don't worry,brother.」露出一個大大的微笑,Hiro隱藏著內心複染的情緒。

※※※※※

再這樣下去我都怕Hiro精分了 _(:зゝ∠)_

  8 2
评论(2)
热度(8)

© crestial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