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tialish

可以叫我:黯水、竹澗、MAD、moffel


全職 ALL修、喻王>方王


APH 法英>米英


沉月:暉范>那范>月/金范


特傳:歲萊、雷雅伊、安賽、蘭尼


魔道:江澄、溫寧、聶懷桑


長期坑文真的不要指望這個人哪天補完(#


https://www.plurk.com/crestialish

 

〔BH6/tadashiro〕 hypnosis04

原以為Hiro會反對的Tadashi這下錯愕了,而且是非常。

「恭喜你了Brother,Aunt Cass我先去學校了!」

抓過一旁的背包,Hiro向Tadashi比出一個鼓勵的手勢後跑出咖啡廳。

「Dr. Calahan 可以給我些時間考慮嗎?」
好不容易回過神的Tadashi忍著當場追出去的衝動,故作冷靜的問。

「Of course.如果你決定好了,隨時在這一個禮拜內通知我,不過我得讓你知道,機會是得自己主動去追求的。」
留下一張寫有自己郵件的紙條,Calahan在看到陷入沈思的Tadadshi後,也走出了咖啡廳。

「Tadashi? 你還不出門嗎?」整理餐桌的Cass看著Tadashi坐在原位沈著臉,有些擔心的拉開椅子坐到一旁。

「Aunt Cass,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憂慮的將頭轉向Aunt Cass,Tadashi緊抓著手中的紙條。

「Well...,這件事得由你自己決定,不過不管你的最後選擇是什麼,我都會支持你的。」看著這從小就很懂事的Tadashi,Cass溫柔的說著。

「可是我不放心,不放心Hiro。」說出自己糾結的點。
雖然剛剛Hiro也表示支持,但Tadashi知道那不是Hiro的真心話。

「也許,你該跟他好好談談?」 Aunt Cass也知道這兩兄弟是如此的密不可分,她知道完全沒有任何人可以在Tadashi不在時,替代這位哥哥的位子。

「我想是該好好談談。」眼神望向咖啡廳門口,Tadashi試圖將眼中流漏出的情緒隱藏起來。

※※※※※

回過神來時Hiro發現自己跑到了Dalen的工作室。有些不安的坐在椅子上,腦內鬧哄哄的,思緒仿佛飄到了遠方。

「Oh!兄弟你嚇死我了!我以為你下午才會來"復診"的。」

從廁所回到工作室的某心理醫師看到低著頭坐在滑輪椅上的黑髮男孩嚇了一跳。

將頭抬起, Hiro抱緊著背包。

「你看起來不太好,應該不是針對我吧。不過我想能讓你露出這表情的不外乎就只有Tadashi吧?」走到一旁倒了一杯牛奶,Dalen知道自己的催眠已經有了個缺口。

「對,我擔心Tadashi可能會離開我。」悶悶的說著,Hiro接過遞來的杯子。

「擔心的點在哪裡?」Dalen循循善誘的讓Hiro將心事吐漏。

「我...,我不知道。」緊握著杯耳,Hiro搖了搖頭。

嘆了口氣,Dalen在短暫的沈默後,開了口: 「Hiro我知道第一次的催眠已經失敗了,而我知道你也"有點"想起你對Tadashi的感覺。你確定不知道為什麼嗎?」

「我...。」Hiro在一陣猶豫後說: 「我擔心,Tadashi不在我身邊...,我會...發瘋。」

咬緊下脣,Hiro徒然對自己這自私的想法感到羞恥。

「那麼Hiro,你到底想想把這份感情遺忘掉?還是你打算面對事實?」

兩手迫使Hiro抬起頭四目交會,Dalen鏗鏘的聲音進到Hiro耳中。

※※※※※

連假結束,我不保證更文時間啊qwqqqqq

  12
评论
热度(12)

© crestial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