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tialish

可以叫我:黯水、竹澗、MAD、moffel


全職 ALL修、喻王>方王


APH 法英>米英


沉月:暉范>那范>月/金范


特傳:歲萊、雷雅伊、安賽、蘭尼


魔道:江澄、溫寧、聶懷桑


長期坑文真的不要指望這個人哪天補完(#


https://www.plurk.com/crestialish

 

〔BH6/tadashiro〕hypnosis03

發現我應該介紹一下設定才會比較看得懂。o-o

所以就以下看完再來看03吧owo。

Hiro Hamada:

14歲已經是大二電子機械科,天才設定不變,

在近幾個月出現一些"青春期"的生理現象,赫然發現自己對哥哥有著愛人間的情感。索性跑去找同校不同科的朋友Dalen談心。

有寫日記的習慣,內容不用想都是關於Tadashi。

Tadashi Hamada:

21歲讀和Hiro不同校的醫科,個性除了更加弟控外沒變。

以為自己對Hiro只是親情關係,所以也不知道自己是彎(x)的

Dalen Forita

唸心理學,在催眠方面是強項

其它背景什麼的沒變,角色之後出現了再打。

然後之前說的分線劇情應該會實現((只要大家不嫌棄

※※※※※※

「Hiro!快起床了!難道你要Aunt Cass等等上樓來嗎?」使勁的拉開棉被,Tadashi試圖將把自己縮成一團的Hiro搖醒。

「嗚....,再五分鐘。」口中呢喃擠出了幾個字。

「Tadashi!樓下有位訪客找你!」Aunt Cass的聲音從樓間傳了上來。

「Well...,好吧。但快點,再不起床的話你可要遲到了。」

還是捨不得將自己的big baby搖醒,Tadashi無奈的走下樓看看所謂的"訪客"是誰。

耳邊聽到腳步聲的離去,Hiro睜開原本緊閉的雙眼,隱約的感到些頭疼。

晃了晃昏沈的腦袋,黑髮男孩進到浴室內漱洗。

※※※※※※

「你說真的!你們願意讓Tadashi到你們醫院進行長期培訓?」

尚未走到樓下,Hiro就聽到了Aunt Cass的驚呼聲。

「嘿,發生什麼事了?他是誰?」看到坐在Tadashi前的中年男人,Hiro將疑惑的眼神投射到身旁的brother上。

「這麼嘛...,這位是Dr. Calahan,外科醫術界的一個大人物,美國Nerd Hospital的院長。」

「他說他願意讓我到他的醫院實習。」Tadashi解釋著。

「是的。幾日前我來到他的學院演說和實際模擬操作,而Tadashi Hamada,令我驚艷的發現到了他的天賦和他獨創又有邏輯的理論。」 Calahan接著說。

「而我這次來舊金山,事實上是打算將幾名有資質的學生,帶到我院重點培育。而且,如果你的成績不錯,我可以讓你在我那得到一個工作。」

「Oh!Tadashi這不是太好了嗎!」 Aunt Cass高興的再次叫著。

「Umm...,我不知道,我得好好想想...,Hiro你怎麼看?」雖然內心的激動仿佛像火山般噴發,但Tadashi還是有些猶豫的看像Hiro,畢竟所為的重點培訓什麼的都不會只是幾天甚至幾個禮拜就結束,起碼至少要兩年以上...。想到這,Tadashi心中的火山又像極速冷卻般降溫。

「我覺得挺好的啊!當一個醫生救更多人不是Tadashi你的夢想嗎?」面帶笑容的鼓勵著。但一想到可能很長一段時間看不到Tadashi,Hiro強忍著內心的抽痛感。

※※※※※

接下來會開始分線呦(>wo)/

  17 3
评论(3)
热度(17)

© crestial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