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tialish

可以叫我:黯水、竹澗、MAD、moffel


全職 ALL修、喻王>方王


APH 法英>米英


沉月:暉范>那范>月/金范


特傳:歲萊、雷雅伊、安賽、蘭尼


魔道:江澄、溫寧、聶懷桑


長期坑文真的不要指望這個人哪天補完(#


https://www.plurk.com/crestialish

 

〔BH6/tadashiro〕 hypnosis 02

※兄弟文

※弟控嚴重Tadashi

※自編注意

※文筆差

※崩壞有

各位的支持是我的動力來源

  謝謝你們的不嫌棄owo

※※※※※※

躺在床上,眼神不時從手上的書飄移到未拉上隔間的另一張床....上的藍色帽T。

damn it!

內心飆著髒話,以為自己的bro今天很乖的待在家中製作小發明,誰想到回到家時只有一件外套孤伶伶的躺在床上迎接自己!

雖然今天是很熱沒錯啦。

但現在已經是晚上12點了!溫度會急劇下降!要是Hiro吹了風著涼感冒怎辦!

瞪著藍衣仿佛想燒出個洞,這位弟控人兄絲毫沒發現樓梯間傳來的腳步聲。

「Tadashi?你還沒睡?」

思緒被打斷了的Tadashi愣了愣,抬起頭看到了黑髮黑眼的Hiro。

「Bro!這麼晚你跑哪去了!」眼神四處掃在Hiro身上,Tadashi在發現對方沒有受傷什麼的後問。

「Umm...我只是去買個Gummy Bear」晃了晃手上的糖袋,睜大著眼顯示自己的無辜。

「...下次別那麼晚出去,Aunt Cass會擔心的。」我也會。

「知道啦。 」

看Tadashi似乎沒有要繼續說什麼,Hiro鑽回自己的第二小天地。(第一當然是指車庫囉)

看到Hiro拉上隔間的Tadashi皺了皺眉頭,內心有種奇怪的感覺。

好像有什麼改變了。

「也許只是錯覺?」收回視線,Tadashi將身旁的書――how to love,放到床頭櫃上。

  11
评论
热度(11)

© crestial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