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tialish

可以叫我:黯水、竹澗、MAD、moffel


全職 ALL修、喻王>方王


APH 法英>米英


沉月:暉范>那范>月/金范


特傳:歲萊、雷雅伊、安賽、蘭尼


魔道:江澄、溫寧、聶懷桑


長期坑文真的不要指望這個人哪天補完(#


https://www.plurk.com/crestialish

 

〔BH6/tadashiro〕hypnosis01

※兄弟文

※文筆差注意

※崩壞注意

※自創角注意

※全文自編注意

※覺得插幾個英文比較有fu

除了銀製儀器外,所有的器具都是白色的。

皺著眉頭的青年坐在滑輪椅上,眼神緊盯著對座14歲看起來有些瘦弱的男孩。

短暫的沉過去,青年終於開口:

「Hiro 你真的真的決定要我這麼做?」

「你對每一個"病患"都這麼囉唆嗎?」

將眼神放在沙發扶手上的Hiro努力裝出冷靜的樣子回話。

「坦白說,是。」

「嘿,別那樣看我。我只是在盡職業道德以及作為一位朋友所應該給予的關懷。」聳了聳肩,沒有多餘的動作。

「那還是免了吧!我認為這對你應該只是"小事",如果你幫不了,那我去找別人。」從白色沙發坐起,男孩走到門口。

「你不該以這種形式逃避,但如果你真的認為這是必須的。那我沒有理由拒絕。」畢竟那真的不是一個應該存在的情感。

「So....」拉著長長的音,挑起一邊眉。

「進來吧,我準備一下。」

※  ※  ※

黑暗的房間內只有一盞昏黃色的燈泡照著,四周未被照到的地方仿佛完全被吞噬。

有些緊張的吞了口口水Hiro這是第一次被催眠,周圍看不見Dalen的身影。

接著,Hiro聽到了悠揚的音樂聲。

「Shu. ...don't talk.」

那仿佛就在耳邊的聲音頓時讓Hiro將口中話吞回。

「現在,閉上眼放輕鬆...」

伴隨著音樂聲,Dalen幽幽得說。

眼皮沉重的闔起,大腦漸漸陷入遲鈍罷工狀態。

「等我數到三,潛意識會讓你認為你對你兄長,Tadashi Hamada,只是純粹的兄弟……」頓了頓,Dalen繼續說著。

「One」

「Two」

「Three」

「Now,you can open your eyes.」

  17
评论
热度(17)

© crestialish | Powered by LOFTER